你好这里子汐。
主博客@泽羽不栖
日常嫖跳跳。

【王者乙女】英雄们二三事

#李白/韩信/赵云/百里守约/……

#干过最对不起她的事是什么


【李白】

太白君站在原地摸了摸下巴。

棕色的头发总有几束翘起来。

他略略沉吟。

“大概,教唆她喝酒?”

喝酒?!

“她都抱怨那是假酒……”

嗯?!

“还说酒精浓度不高不能喝醉。”


【韩信】

韩信被问到的时候正好你在旁边。

韩信满脸写着难言之隐。

你催促他回答。

“……初夜的时候把她弄哭了。”

……咦。

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赵云】

赵云神色苦恼用食指点点太阳穴,苦思冥想半天才试探着道,“把她送给我的画裱起来了。”

这是什么很对不起她的事情吗!!!

子龙你清醒点啊啊啊!!!

“她说,那么丑的涂鸦还要裱起来,是不是在嘲讽她啊。”

……???

“可是那是她送给我的啊。”

她送给我的每一件东西,要认真对待。


【百里守约】

“啊,让她吃了一个星期的当归煮蛋。”

守约笑意吟吟。

“玄策都不愿意过来吃饭了,毕竟煮完蛋的锅再拿来煮饭不可避免的有一股当归味呢。”

“她和我哭诉了一个星期。”

虽然是为她好,但看她抗拒的样子还是觉得自过分了啊。


【诸葛亮】

“这个嘛……”

诸葛亮食指晃了晃。

“每次在她尾巴翘上天的时候总会打击她一下吧。”

……请问怎样尾巴翘上天?

“拿了MVP和金牌中路的时候。”

???

“走位这么差,到底是谁给你送的人头才有这个战绩啊。”


【庄周】

“每天很少陪她啊。”

庄周撑头,每天整理资料和数据还要统计整合,唯一和她相处的时候只有在晚上睡前的小互动和梦境中了啊。

梦境时间还不够吗!!!

“梦境,通常只有十几分钟啊。”

庄周指尖蝴蝶扑闪着离开,化为光点消失在浮空。

“没关系,周末还是可以好好陪她的。”


【元歌】

“……她啊。”

“做过最对不起的事是消极避世的那段时间让她担心了。”元歌操纵木偶鞠了个躬,“她消瘦了很多,现在都没有长回来,我……心疼。”

你在门外眼眶有点湿。

走出来就好了,笨蛋。


【刘邦】

“……真的要说吗?”

对。要真实。

“我隐瞒了她一件事。”

你在一边抬头盯着他。

刘邦眼神游移。

“上次心情不好在阳台抽烟一个没注意把烟按在她养的多肉上了……”

似李!!!!

你震惊。

“然后我又去买了一盆假装没有发生过的样子……”

惊呆了。


【鲁班七号】

“我太宠她了吧。”

鲁班七号扶了扶耳机。

“不想搞卫生给她做了个扫地机器人,不想走于是给她做了代步器,不想做饭于是帮她设计了一套自主操作系统可以不用动就有饭吃……”

这还不好!!!

“她上周和我说她胖了两斤全是我的错。”

这……

的确是你的错啊。

鲁班:????????


评论(21)

热度(2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522553816|Powered by LOFTER